沒想到袋內整理包所帶來的魅力竟是如此大啊

看到友人的打扮,

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年輕過,

跟不上流行囉!

尤其她肩上的那一只魔法包包,

再搭配合宜的穿著,

整個人散發出自信的光彩,

那是我所沒有的。

我並不是要追求時尚名牌,

而是生活的重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

每天除了生活還是生活,

心靈完全沒有自在的空間。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

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,

揮灑青春亮麗的色彩,

選擇就從包包開始!

我不想再提著一個像極了"大鍋菜"的包包出門

真的只是一個小改變(袋內整理包),

心境轉念就能重拾自信的光彩!

現在看到包包裡的物件都能各就各位,

袋內整理包  

真的是心花朵朵開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dbag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